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MG Strike Freedom Gundam

2010年的最後一篇文章,就獻給我2010年最後一隻MG吧,Seed Destiny裡的魔王機 ZGMF-X20A Strike Freedom Gundam,當初在地下街看到。1080一部時完全沒有理智上的掙扎就領錢帶回家了,XD。話說一連po了三隻MG Gundam剛好就是我心目中的Top 3,所以最近山積清完了之後也沒有再買進新的模型。這隻Strike Freedom內構全部噴塗成金色,話說Tamiya噴灌金色比銀色難控制很多,所以Strike Freedom才會變成我今年最後一隻製作的MG,感謝PTT網友leisesnow私下分享給我一些噴灌使用的經驗談,使得我這次金色的噴塗比以往又更好些。


Strike Freedom Gudam不愧是國民機,相當優秀的設計,真是每個裝MG的人都應該要裝一部啊...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