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MG Force Impulse Gundam

這支Force Impulse Gundam是我人生中第一隻的MG,在我準備博士班口試時老婆送給我的要當我的畢業禮物,當時在口試前因為無暇面對MG這個挑戰,放到口試完才開始動工,每天做一點一做就是一個星期,完成之後短期間完全再也不想組裝任何東西,因為這支Force impulse真是架複雜又細膩的模型啊,但是也因為他的細膩更顯得機體的帥氣,話說我超喜歡這個把大劍扛在肩上的流氓姿勢所透露出的霸氣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不小心蒐尋到你這邊來~話說今天台中模型店週年慶我買了紅色的 impulse gundam,

    回覆刪除